全新玩法无尽杀戮 年度SS级武器今日登场!

时间:2016-09-28 19: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此次国庆年度版本重磅大戏,全新模式“无尽杀戮”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粉墨登场。

  又逢一年一度国庆佳节,枪战网游扛鼎之作《反恐精英Online2》终于迎来年度重磅版本更新,众人期待的全新模式也终于揭晓,更有两位SS级角色、两把SS级核武以及诸多全新道具伴你左右,CSOL2全新枪战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全新模式来袭 屠杀更加激爽
  
  作为此次国庆年度版本重磅大戏,全新模式“无尽杀戮”在众多玩家的热切期盼下粉墨登场,“无尽杀戮”模式中玩家将置身于一处废弃车站内,与不断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僵尸展开殊死搏斗。该模式下,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枪械攻击力、自身体力与装弹量来抗衡尸潮,每回合杀掉当前回合内所有僵尸将推进至下一回合,毫无疑问该模式就是活活活,活着才有输出,活着才能无止境的杀杀杀。
  


  
  付出既有收货,在“无尽杀戮” 中当然也适用。在该模式下存活时间越长,所能获取的奖励也将更加丰富,“无尽杀戮”模式将掉落专属道具“恶魔猎手武器零件”,通过合成零件可获得“恶魔猎手武器零件箱”,零件箱与恶魔猎手武器设计图纸组合将可获得珍稀武器恶魔猎手系列枪械。
  

  
  当然,如果你够男人,存活时间够长,还能得到疯狂博士赏识,有机会获得博士珍藏,两款超稀有面罩“赢勾面罩”与“旱魃面罩”。话不多说,请想尽办法在这尸潮海洋中活得更久吧!
  
  SS级角色争艳 SS级核武斗狠
  
  众望所归的年度SS级角色与SS级武器在此次更新后一同闪亮登台,两位***虽然风格背景不同,但都让人血脉喷张。偶像奈奈一席连身超短裙装束不仅散发出活泼的气息也让角色更显俏皮可爱,超短裙下的一双勾人美腿更是让人垂涎,俗话说纸包不住火,上身一抹裹胸并不能隐藏奈奈内心的胸涌激荡,完美诠释了偶像的定义。
  

  
  复仇女神雅典娜当然就是典型的王道御姐范儿了,泛白的短发以白色裹胸搭配学院风短裙,女王也有一颗少女心!点睛之笔的咖黄色风衣,完美包裹住女神雅典娜内心的小荡漾,更突显女神内心复仇的火焰,黑丝当属御姐才能完美演绎,美腿配黑丝不知勾起多少遐想。
  

  
  当然只有SS级角色怎能满足广大玩家胃口,两把重磅核武AWP-苍龙,AWP-虐杀原形也随着新角色一同上线。
  
  AWM-苍龙,草绿色枪身涂装与黑色枪托相融,科幻与实用的结合,整把枪械设计非常奢华,颜色搭配惹眼,真正做到了次时代枪械外观。不过光有华丽外表肯定不行,好马还必须配好鞍,苍龙的放大镜并非AWM原产,而是经过特殊处理改良的划时代特殊放大镜,开镜效果惊人!华丽的枪身下隐藏的是极具杀伤力的性能,使用苍龙击杀敌人,将有特殊的粒子分解效果。
  

  
  作为一款SS级武器必有惊人之处!AWM-苍龙自身携带技能“连锁闪电”,在生化Z模式中作为人类阵营如携带有该枪将自动激活该技能!那么如何才能拥有这把尊耀核武?想要获得此枪可从国庆版本更新的橘红补给箱中获得。
  
  AWM-虐杀原形,枪如其名,第一眼看此枪并没有苍龙来得那么惹眼,成熟稳重的涂装标示虐杀原形的低调,杀手总是低调的,但低调的伪装下是恐怖的杀伤力,这用来形容虐杀原形毫不过分,作为苍龙的“孪生兄弟”,杀伤力丝毫不弱于苍龙,但相较于苍龙,低调的伪装更容易在战场上诱骗敌人,达到悄无声息一击毙命的效果。
  


  
  AWM-虐杀原形同样携带技能“连锁闪电”在生活Z模式中比别人多一个变异觉醒,想想就非常的可怕!只需前往商店购买即可拥有!

  尸神低语笼罩生化Z 小镇上演惊魂时刻
  
  此次年度版本更新后,人类阵营新增三大技能“口袋商店”、“贯通弹”、“第六感”其中新技能“口袋商店”可以让觉醒的人类在地图任意地点都可购买武器,造成的伤害数字将直接转化为金钱,觉醒“第六感”技能将拥有能够预测周围母体僵尸的感知能力。
  

  
  上古僵尸的低语笼罩生化Z,僵尸遗物崔西花环与汉克遗物降临战场,佩戴者将直接遭受僵尸的低语从而被上古僵尸附体,化身崔西与汉克进行战斗,拥有这两件装备在生化Z模式中将直接觉醒潜在变异化身崔西与汉克!
  
  除了生化Z激战正酣,本次国庆大戏也添加了全新地图“地铁惊魂”一场惊悚之旅将在途径此地的人群中上演。
  

  
  该地图适用于团战模式、枪王决战模式,爱好竞技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哦。

  稀世珍武所向匹敌 异世瑰宝关爷显灵
  
  既然是国庆大戏,压轴版本福利当然不止这些,众多特色道具也将加入本次国庆版本豪华套餐内!
  
  除了之前提到的SS级武器与恶魔猎手武器外,另一系列稀有武器不得不提,为了与新型僵尸对抗所研发的湮灭之源系列,配备50AE弹药大口径手枪,枪身虽小,但威力颇大,拥有完全匹敌突击步枪的威力,是老练狙击手必备的副武器!
  

  
  除了武器角色外,本次年度版本融入了众多异世瑰宝,其中登场的不乏三国猛将关二爷全套武装!展现关二爷智慧与威严的武圣帽,关二爷贴身至宝武圣绝刃,关二爷防身护具金龙护手!看来为了对抗尸潮连关二爷也坐不住祭出了贴身祖传法宝。
  

  
  异世瑰宝中黄金魔术锤与御姐雅典娜御用武器符文利刃同样神不可测,使用黄金魔术锤攻击敌人,敌人将出现不可预知的奇妙变化。而符文利刃作为雅典娜女神暗杀利器,刀锋上的符文在特殊情况下可以被发动,爆发出惊人的破坏力!

  看了上述这些珍稀道具是否已经心痒痒了?是否想要立刻拥有它们?国庆重磅活动“火拼国庆放肆玩”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只要参与就能获得珍稀武器异世瑰宝!
  
  《反恐精英Online2》国庆年度大戏正在火热上演,同时国庆募新兵,国庆送福利等活动也在热火进行中,心动不如赶紧行动,与CSOL2一起相约国庆佳节,一同爽爆国庆佳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