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赏 蕾丝美腿俏安娜性感美艳崔智云

时间:2016-10-14 19:1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不觉间,同人大赏已经来到最终篇,贴吧大触“Reborn丿欣悦丶”同学在之前的几期里已经为我们展示了身为一名大触应该有的素质,崔神与善柔的两副画作非常形象展示了崔神的霸气妩媚与善柔的阴柔狡诈。

    不知不觉间,同**赏已经来到最终篇,贴吧大触“Reborn丿欣悦丶”同学在之前的几期里已经为我们展示了身为一名大触应该有的素质,崔神与善柔的两副画作非常形象展示了崔神的霸气妩媚与善柔的阴柔狡诈。随着活动进行,越来越多的大触画师开始涌现,精彩作品层出不穷,就让我们跟随大触的脚步一起鉴赏一番吧!

    活动传送门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tieba.baidu.com%2Fp%2F4771348400%3Fpn%3D1

    见识了“Reborn丿欣悦丶”大触同学的崔神与善柔后,这不,他又将目标瞄准了安娜,安娜难道真的是大触们的最爱角色吗?答案自然不言而喻,自带褐色双马尾的安娜有一股天然的俏皮可爱劲,甚是惹大触们的疼爱。瞧他的这副安娜,标准二次元摆拍立绘,一头双马尾裹着一根红色丝带完全把安娜的少女心给体现了出来。翘嘟小嘴结合闭合的左眼,长睫毛盖着眼帘,把安娜隐藏在少女外表下的女人味体现了淋漓尽致,大触的这副安娜想让人不爱都不行呢。


    这副作品选用的衣着也颇为合适,校园风外套搭配白色蕾丝女仆短裙,短裙下娇嫩水灵的美腿呼之欲出,让人浮想联翩。可以说大触的这幅安娜作品就像在对看着她的人说:“啾咪,来和我约会吧”。


    欣赏完了“Reborn丿欣悦丶”同学的安娜,让我们来看一下金色橡树同学笔下的安娜,可以说和“Reborn丿欣悦丶”同学的风格完全不同,如果说欣悦同学安娜带着勾魂的感觉,那金色橡树同学的安娜则带有轻小说插画一般的风格,清新脱俗,萌萌的形象让人一眼便爱上。


    更难得是金色橡树同学笔下的安娜不仅刻画了上半身安娜动态的神情,连背景的摆设与桌上散乱的书本也一一刻画了进去,让整副作品连贯而又饱满。头一副刻画了安娜在军官学校修理器械的样子,嘴上叼着的螺丝与呆萌的眼神与拿螺丝刀的姿势一副泰然自若,神情淡定的表情。第二副里描写了下课的安娜,呆萌的表情配上回眸一看的眼神,把安娜萌萌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活脱脱一位学院少女。


    欣赏完了大触们笔下的安娜,我们在来看下性感御姐崔智云,崔智云作为CSOL2里性感御姐的代表也是大触们的心头好。我们来看下“susuboy111”同学刻画的崔神。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崔神那双“性感美腿”,但“susuboy111”同学笔下的崔神刻画得却颇有欧美风格,健硕的美腿配以白丝搭配对于喜好欧美风格的同学们来说无疑甚是养眼。背后的金猪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更存托出崔神霸气女王的范儿。


    “susuboy111”同学也颇具大触风范顺手记录了自己作画的过程,有心的同学也不妨可以自己试着画一副哦。

    欣赏完了欧美风格的崔神我们再来看一下另一位人气女角色米拉。“15毕业的97”同学创作的米拉按背景来看应该是少女时期的米拉,无奈又无助的眼神完美表达了米拉凄惨的身世,颈部包裹的围巾与破烂不堪的内衣告诉人们米拉刚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战斗,拿着狙击枪眼神中却透露着悲伤,作为一名花季少女,在风华正茂之际就出现在战场上被当作少年兵使用,眼神中的不安与彷徨,悲伤与无奈在该副米拉作品中完美呈现。


    可以说这副米拉作品是最具有现实意义的,充分反应了战争的残酷与被命运捉弄的无奈,把米拉这个角色童年的阴影表露无疑,也可以说正是童年的历练造就了米拉成年后杀人如麻的个性,不知道是喜还是悲呢?总而言之“susuboy111”同学的这副米拉依托背景故事进行创作,完美还原了米拉童年生化的凄惨,无论从构图还是作画都颇具水准,实属不易。

    欣赏完了众多女性角色让我们来看下,CSOL2的大反派,匪徒首脑里特。“我又欠撸了”同学笔下的里特虽然只是单纯的临摹作品,但在整体结构与姿势上还是大大还原了原画,唯一要说和原画出入较大的就是墨镜下的眼神了,该副作品中里特墨镜下的眼神,让人不免会心一笑,完美给匪帮老大增添了几分搞笑属性,区区一个眼神的刻画立刻和原画派若两人,不得不提者就是眼神的魅力,也是该副作品画龙点睛之笔。


    原画中里特嫣然一副匪帮老大的邪派姿态,而“我又欠撸了”同学通过眼神的塑造让里特又变成了另一个人。要说原画那是邪气凛然一副标准匪徒头子的感觉,那这副作品就是大智若愚深藏心机版的里特了,不知道看官们是喜欢哪个里特呢?

    吸收了那么多大触之力,你是否也有提笔作画的动力了呢?《反恐精英Online2》同人图创作大赛可是还没有结束哦,一大波奖励正等着你拿!不仅有CSOL2精美周边更有珍稀武器AWP-丘比特兑换码等珍贵道具等着你来赢取。话不多说,赶紧提笔参赛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