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的战斗,困难围剿模式开启

时间:2016-10-31 10:24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打细算的战斗,困难围剿模式开启

隔离区这个模式中总共有三张地图,其中围剿是最热门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也是隔离区最老的一张地图,很多CSOL2的老玩家对这张地图实在是太熟悉了,而且很多玩家现在都在不断的肝这张地图,因为隔离区的通关箱子奖励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大部分玩家都只是在刷简单难度的围剿,今天我们就来一起闯一闯困难模式下的围剿之路。

 

 

 

在这里先说明一下,困难模式下的围剿和简单模式下的围剿,其中最大的差别主要是体现在僵尸怪物身上,困难模式下的数量更多、血量更多、防御更高、伤害更高。不过在困难模式下玩家的科技升级速度也会不断的加快,毕竟怪物数量猛增。

 

 

 

在困难模式下玩家要合理的利用各种各样的道具,这些道具的优点就是能够在平时帮助玩家快速积累资金以及在关键时刻救玩家一命。隔离区的各项道具中机枪炮台始终是最出色的辅助道具,持续不断的火力成功的帮助玩家避免了很多即将到来的伤害。而且炮台也加快玩家获得经济。

 

 

 

第二个道具就是能量护盾了,我们都知道在围剿这张地图中自爆僵尸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僵尸。这种僵尸一旦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就会产生自爆,自爆的伤害非常高。能量护盾就是当玩家在面对自爆的时候马上就要死了就会自动激活这个道具,避免玩家受到致命的伤害。从而吃药来挽救自己的生命。

 

 

 

当玩家每次要参与高难度的围剿的时候,包里的医疗胶囊一定要补充到满,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够在高难度下纵横生存。

 

 

 

最后祝福各位在高难度模式下开得好道具。


相关阅读:围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