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中最使用的几种刷分武器

时间:2016-11-04 14:5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围剿中最使用的几种刷分武器

  隔离区的分数相比很多玩家都知道他的效果了,没错,分数越高那么玩家在结束结算的时候奖励就越丰富。排名前三的玩家可以在通关的时候开两个箱子,排名靠后的玩家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所以各位玩家为了获得更丰富的奖励,自然是要拼命的提升自己的积分了。

  刷分最强的武器,MP7A1火凤。这把枪的特点是一流的射速和载弹量,夸张到极点的持续作战能力是这把枪的魅力。MP7A1火凤注重的是持续作战能力,而且随着MP7A1火凤不断的杀敌还会触发新的效果,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攻击力,这就让MP7A1火凤成为当前刷分最强的武器。

  AK47玄甲圣兽,这把枪能够成为仅次于MP7火凤的武器各位玩家看一看他的强力属性就知道了。在隔离区中有几率让射出的子弹威力翻倍,本来AK47的威力就很高,在隔离区中还有更高的加成,这样AK47玄甲圣兽在击杀僵尸上会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尤其是那些枪法好的玩家,在命中僵尸的时候击中头部在加上伤害翻倍,秒杀僵尸也不是不可能的。我们经常就见到一些AK47玄甲圣兽的玩家,成为积分榜第一。

  M4A1幽冥使者这把枪和AK47玄甲圣兽很相似,但是M4A1幽冥使者排在AK47的下面就是因为在威力上没有AK那么高。在隔离区中威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素,稳定性只有在竞技中才会体现出来,这样就导致了M4A1幽冥使者比不上AK47玄甲圣兽。

  RKM焚化器是机枪中的王牌,所有的属性都是为了隔离区存在的。这把枪可以说是平民中的最强者,上面的三把武器都可以认为是RMB玩家的选择,那么现在开始就是平民玩家的选择了。

  M107A1CQ是M99的强化版,改善了M99的最大弱点就是载弹量的问题。M107A1CQ

  就增加了子弹数量,这样M107A1CQ就有了持续火力和威力,不过在隔离区还是需要玩家团队之间的配合帮助,毕竟这是一把重狙击武器,对于boss的杀伤力是非常惊人的,小僵尸就一般般了。

  最后,各位玩家要想刷的分高那么就一定要自己建房进,半路加入的死活都追不上。


相关阅读:围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