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所里的黑暗战斗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小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事务所里的黑暗战斗

  事务所这张地图是属于解救人质的一张竞技地图,在竞技模式中这张地图变得非常的大,需要玩家对于这张地图有个详细的了解,能够明白哪些地区是重点照顾的,哪些地区是不需要太详细搜索的。



  解救人质跟爆破是一个相反的性质,解救人质需要CT进攻,而且不能够拖延时间,一旦时间到了是算TR胜利的,爆破就是需要TR进攻,时间到了算CT胜利,双方的游戏性质发生对调。守护人质比守护C4地区要方便的多,因为不论是CT如何进攻,最后的目的地就是人质所在地区,还需要将人质护送到指定地点,那么作为TR就有两种作战方式,一个是在人质那里阴人,一个是反其道而行,在指定地点阴人,这两个地方CT是不可能都防得住,所以这就是TR最简单的套路。



  事务所这张地图有很多地点是可以观望的,也就是说玩家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谁也不知道在哪个窗户下面就藏着一个狙击手,而且在解救人质这种地图中千万不能够减员的情况,如果出现人数上的劣势那么就基本上GG了,很难赢下这一局。



  进入事务所里,CT要跟自己的队友兵分两路,这样可以随时准确的了解到敌人的所在位置,能够准确的防备对手的进攻,或者强行制造攻击为另一头的队友创造出机会,两面夹击顺势合璧,然后整体返回指定地点获得本局的胜利。



  虽然四个人质的位置不同,但是每个人的任务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解救人质。当玩家解救了一组人质之后正确的做法是马上向指定地点转移,不能够贪,除非能够跟队友汇合,否则一旦失败就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了。



  通常还有一种做法就是放弃人质,直接向对手进攻,将对手击杀干净了那么也就获得胜利了,不过这种情况不容易出现。一般情况都是CT击杀几名TR之后剩下的人都会在一起然后静待机会的到来,不过适当的减少一些TR人员对于解救人质也有很大的帮助,就看玩家的枪法能否拯救自己了。


相关阅读: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