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的轻机枪,M249大杀四方

时间:2016-02-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顶尖的轻机枪,M249大杀四方

  轻机枪M249是美军研发的一把自动轻机枪武器,这把武器的实际作战能力比它的预想设定还要优秀一些。而且M249在长时间的射击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一个稳定的性能,这个是M249的最大优势。



  在CSOL2里,M249这把枪主要是在僵尸模式中以及隔离区、指挥官等PVE模式里有很出色的表现,在常规模式中M249这把枪的缺陷太明显了,普通玩家很难驾驭,所以最容易见到M249的房间往往都是轻松娱乐的房间。



  M249的伤害测试


  头部


  正面:100


  侧面:95


  背面:95


  对于头部的正面伤害是100点,秒杀的效果。不过在攻击头部的侧面以及背面的时候,伤害就只有95点,不足以秒杀了,需要额外的攻击来补充击杀。



  胸部:


  近距离 23


  中距离 23


  远距离 22


  对于胸部的伤害跟步枪系列差不多,都是在20+左右的伤害数值。M249作为轻机枪,对于胸部位置的伤害不论远近都是相当稳定的。


  肚子


  近距离 29


  中距离 28


  远距离 22


  肚子这个位置,更加容易的受到更高的伤害。不过这个伤害的增加只局限于中近距离,到了远距离之后,M249的伤害又回到了最初的数值。



  腿部


  近距离 23


  中距离 22


  远距离 23


  腿部受到的伤害还是相当稳定的,基本上都以20+的伤害为主要波动范围。


  脚


  近距离 23


  中距离 23


  远距离 21


  脚这个位置跟腿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伤害依然是20+的上下范围波动。



  M249这样的一个稳定的伤害波动其实在娱乐模式中非常占便宜。因为在守点的时候,敌人的距离有远有近,而玩家的攻击不会因为距离的变化让武器的攻击也发生变化了,稳定的攻击才是保证自己获得胜利的一个有效手段。


相关阅读:轻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