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区新逆天bug:可以秒杀boss

时间:2016-03-11 00:00 作者:Capta1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ug名称:【卡子弹】适用范围:隔离区の购买区,适用枪械:单发的M99、手枪和双管(双喷)。如何利用bug:购买上述武器之一,在购买区自雷,然后开一枪,在子弹装填好之前购买护甲,然会按R即可连续装弹!PS:自雷目的是为了损伤点护甲!小编建议:在杀boss前几个关卡提前储备好子弹,


Bug名称:【卡子弹

适用范围:隔离区の购买区,适用枪械:单发的M99、手枪和双管(双喷)。

如何利用bug:

购买上述武器之一,在购买区自雷,然后开一枪,在子弹装填好之前购买护甲,然会按R即可连续装弹!PS:自雷目的是为了损伤点护甲!小编建议:在杀boss前几个关卡提前储备好子弹,这样到了boss关卡就可以有充足的弹药来干掉boss了!

视频教程如下:



相关阅读:隔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