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道夫的任务,清扫隔离区僵尸

时间:2016-08-04 09:16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清道夫的任务,清扫隔离区僵尸

  玩家收到反恐局长林肯的命令,前往废弃的发电站那里,将S级僵尸暴君消灭掉,但是在消灭之前需要把发电站周围的僵尸都清理干净。这个S级的僵尸暴君就隐藏在城郊的废弃发电站里,玩家要是不把外面的僵尸都清理完毕,是没有办法接近这个S级丧失暴君的。

  先把外围的僵尸都清理完毕,玩家要修复那些已经被损毁的发电设备。

  在围剿这张地图中,玩家的武器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玩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在游击战中渡过的,所以笨重的武器不是非常适合。但是又因为在某些关键位置上玩家爱需要进行防守,所以在步枪上强化载弹量是一个要发展的趋势。

  机关枪的话玩家最好还是要搭配一些辅助性道具比较好,机关枪过于笨重导致玩家的移动速度会慢很多,僵尸类型中的高速移动僵尸、僵尸狗、巨型僵尸等都是机枪手的克星,所以玩家要时刻小心僵尸的进攻。

  在围剿这张地图中由于很多时候都是跟僵尸有个亲密的接触,所以体力升级是很有必要的。攻击虽然是最优先升级的,但是体力同样非常重要,体力升级跟不上的话玩家就很难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健康存活。

  玩家初始的技能推荐选择体力补给,在发电站这张地图玩家有一半以上的位置是要在建筑物内呆着,空中支援这个技能就显得多余了,而且出于对团队帮助的考虑,体力补给也是优先度非常高的初始技能选择。

  当玩家见到最后一个boss暴君的时候,基本上给力点的攻击力都能够加满,差一点的25级左右也是没什么问题。而且为了玩家更快速的消灭boss,散弹枪这种大威力武器可以登场了,超高的伤害会加快消灭boss的速度,从而获得最后的胜利。


相关阅读:隔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