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隔离区常见的几种平民武器

时间:2016-10-31 16:3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隔离区常见的几种平民武器

  隔离区是最受平民玩家欢迎的一个模式之一,这个模式的特点是门槛低,而且注重团队配合。隔离区每次通关之后都会有箱子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箱子获得道具、枪械等东西,这些都是平民玩家所需要的,那么现在那么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么被平民玩家所钟爱的武器有哪些。

  首先是冲锋枪,冲锋枪在隔离区中的优势在于灵活。有不少的玩家在选择冲锋枪的时候都是将自己的经济投入到增加武器的载弹量上,这样冲锋枪一梭子的子弹就会非常多。而且冲锋枪的换子弹速度也是最快的,所以冲锋枪的持续作战能力相当出色,尤其是在跟队友搭配一起守点的时候冲锋枪更是一把好手。

  接着说步枪中的王牌:AK47。AK这把枪有着所有步枪的优点以及大威力,这个在隔离区中是比较万金油的存在。步枪的灵活性超过机枪,威力又比冲锋枪高,所以ak是一把能够从头用到尾的武器。用步枪的话那么科技强化路线就是攻击力和载弹量这两个方面,体力上就靠玩家的个人身法来弥补了。

  M4A1步枪跟AK差不多,但是M4A1这把枪的优势胜在稳定,虽然没有AK系列的高威力,但是M4A1的综合性能力略强与AK系列。隔离区这个模式中M4A1和AK这两把枪并没有特别大的差别。

  RKM喷火器,这个是隔离区目前来讲平民可以拥有的最强武器之一。这把枪的威力和载弹量都不错,笨重是所有机关枪的通病。但是这把枪的高威力让他完全可以成为一把主力武器或者王牌武器。

  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武器,不过那些都是一些打酱油的武器了。散弹枪只有在面对boss的时候才有很强的威力,剩下的时候就是上述的这些武器更加强力。


相关阅读:隔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