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在生化作战中被玩坏的阿兹特克

时间:2015-05-15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兹特克这张地图是少部分能够比较适合生化作战模式的地图,这个地图在玩法和意义上比较接近传统的生化模式,过度依靠高点和守点来保证胜利。

  阿兹特克这张地图是少部分能够比较适合生化作战模式的地图,这个地图在玩法和意义上比较接近传统的生化模式,过度依靠高点和守点来保证胜利。在生化作战的其他模式中由于金扳手和碳钢扳手的出现,让生化作战模式的乐趣大大减少了。在最初的模式里僵尸是很难赢过佣兵的,因为长时间都处于敲打障碍物的关系获胜的希望无限接近零,所以新扳手的出现直接将双方的位置互换了,但是阿兹特克的出现双方又慢慢平衡了。

 

 

  阿兹特克地图说白了就是CS中的吊桥这张地图,在这个模式中修改了一些原本不存在的路径,让可玩性大大增加。这张地图里玩家获胜的主要因素就是守点和蹲高点,让僵尸不能够轻易的接近,通过时间结束来获得胜利。玩家只要牢牢的守住这个点基本上就是高枕无忧了,唯一要担心的就是僵尸会利用障碍物来搭一个梯子,这个梯子顺利搭好的话那么佣兵就没有获胜的希望了。

 

 

  要时刻关注脚下的僵尸,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就会冲上来阴一下,所以机敏的观察是非常有必要的。

 

 

  还有一点就是佣兵要注意,开始的时候如果高点的人数过多那么这里就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了,相反还是佣兵的坟墓。在人群中变成僵尸的结果就是所有人都变成僵尸,高点没有玩家坚守,各个位置散落的玩家很快就会被僵尸终结掉。想要去高处就有一位玩家牺牲,充当人梯,让其他的玩家顺利达到高点。

 

  这张地图中不是非常的依赖扳手,更加倾向于团队的一个配合,所以在新扳手的出现对于这张地图而言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影响,很多玩家在这张地图中对于新扳手的抗拒程度不是很高,所以能够愉快的玩耍。


相关阅读:生化作战,阿兹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