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2路人局下的洛奇英雄传攻略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洛奇英雄传模式在最近刚刚推出的一个时间段内路人局基本上是很难通关,因为不了解模式内容和地图玩法是所有路人局出现的最大问题。

  洛奇英雄传模式在最近刚刚推出的一个时间段内路人局基本上是很难通关,因为不了解模式内容和地图玩法是所有路人局出现的最大问题。在这张8人地图中基本上只要有两个玩家不会玩剩下的玩家虽然有着一流的配合但是人手不够以及火力不足等诸多问题会产生连锁反应。

  首先我们选择一个路人局加入,12关了但是我新进来的所以攻击和生命值都是1级,出生带有1W8金币以及随机了1把机枪。这里要注意的是观察队友有几个英雄,如果奶妈和坦克齐全那么就可以在这个房间里待下去了,如果配置不全那么不推荐各位新人尝试去路人局,因为没有奶妈的回复和坦克英雄的正面抗怪,再加上零配合失败是必然的事情。

  这里要注意进入之后迅速升级攻击以及体力3级,升级3级体力之后剩余的钱全部用来升级攻击力,在过关结算的时候看看队友是否有MG3,没有就买把M60E4,然后有钱就升级攻击力,当攻击20级满级之后全速升级体力。在12-16关之间后来的玩家只需要负责地图两边出来的怪物即可,让英雄玩家去正面口刷怪就行。

  在15关的时候要注意会有很多的boss,这里要看队友的打法,如果是集中火力先灭掉一个boss那么就马上前去配合,如果不是则防守偷袭的怪物。

  在被怪物追着追着跑的时候一定不要在神殿门口晃,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广场上不断的绕圈跑,让队友解决身后的怪物,自己就是需要不断的跑不断的击杀自己能够解决的怪物。因为怪物追着人是有仇恨的说法,当神殿门口的玩家被怪物击杀之后怪物会直接进入神殿里,其他玩家要想重新转移仇恨时间上都不允许,所以各位要是玩家这有种玩家就有两种解决办法:第一是投票T人;第二就是退出走人。因为有这种玩家是不可能通关的,没有谁是24小时的保姆来负责专职在神殿门口拉仇恨,危险系数太高,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功亏一篑,所以要早做决断。

  路人局的洛奇英雄传模式就害怕新人乱跑把怪物引向神殿,因为会玩的玩家都在广场中来回拉扯怪物进行游记战,很少能够关心到神殿门口是否有人坑爹,所以一旦出现了这种玩家就要告诉他原因,否则下场基本上都是非常凄惨的。

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