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模式 轻松通关指挥的艺术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洛奇英雄传模式是一个非常需要团队配合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有一名玩家充当指挥官的角色是非常有必要的。

  洛奇英雄传模式是一个非常需要团队配合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有一名玩家充当指挥官的角色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每个玩家都不会清楚自己的位置和任务,当怪物过多或者boss跟小怪并存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慌乱,那么没有一名玩家出来指挥场面的话失败的概率就已经超过80%了,所以指挥是一门学问也是艺术,更是获胜的前提。

  开局就要把整场的游戏套路和任务给成员介绍下,以及根据英雄数量的多少来进行搭配和整体上的配合。如果这局中没有奶妈的话这里推荐就直接退出吧,因为没有奶妈那么会在通关的过程中非常的难以及各种不适应。因为成员死了就会去救,很有可能出现团灭的现象,不仅浪费时间也浪费口水。

  这里要说明的就是第20波也就是最后一波的时候,上来右边路会刷出一个小boss,基本上应该有4名左右的玩家去马上秒掉,然后补充到左右两边来帮忙守小怪和吸引大boss的注意力,让这个boss的仇恨始终保持在玩家的身上,这样的话他就不会冲向神殿了。当该波怪物剩余数量低于50的时候两边停止刷怪,只有中间的正门开始刷怪,那么正门就只需要两名成员就能够轻松的守住,剩余6名成员要全力输出boss即可。

  获胜之后玩家会得到一份数据,显示了本次通关浪费的机会以及消耗的时间。

  通关之后会随机奖励一个道具,有永久性的装饰物也有30天的装饰物,这个道具的概率只能说一般,永久性的也不是很低,多玩玩就会有永久性道具了。这里要说明的就是洛奇英雄传模式是限时的,也就是说这次的永久性道具非常具有收藏意义。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当这个模式取消之后这些附带的道具也就随之而去了。

相关阅读:洛奇英雄传,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