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奖励模式 洛奇英雄传模式入门攻略

时间:2015-06-18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连接这两款游戏的一个限时活动奖励模式,洛奇英雄传模式出现了。

  洛奇英雄传模式是csol2最近更新的一个限时RPG模式,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就是csol2的玩家去玩洛奇英雄传会有特殊的奖励,而洛奇英雄传的玩家来玩csol2同样会有独特的奖励。作为连接这两款游戏的一个限时活动奖励模式,洛奇英雄传模式出现了。

  洛奇英雄传模式以8名玩家入住,会随机抽取几名玩家为特殊英雄角色。这些特殊的英雄角色有各种各样的能力,熟练应用英雄的加血、吸血、抗怪等功能可以大大减少通关的难度。在这个模式中一定要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才会将整个通关的难度降低。

  枪械选择:在开始的时候会有800初始金币,这里推荐手枪650的沙漠之鹰,或者700的PP手枪也行。因为购买之后的手枪后备弹夹有400发子弹,出生自带的手枪只有100发。不换的话需要去购买后备弹夹同样需要700金币。

  第一波结束之后玩家通常会有3000-4000金币,这个时候枪械有几种选择,一个是AR冲锋枪,50发的高射速在前5波会有非常出彩的表现;ak47步枪,威力强大的步枪也是刷怪的一把好手;如果金币能够超过4700推荐连发JU,威力**速快而且稳定,刷钱不要太快。

  五波之后基本上都是MG3或者二级机关枪了M60系列。这两把枪现在就是洛奇英雄传模式中的主流主力枪,前者属于RMB系列的机枪而且在本次更新中得到了属性上的增强,后者就是平民现阶段专用的机枪了。

  当过了第五波之后地图两边就开始刷怪了,这个时候需要这8名成员进行配合,左右两边各有两名成员负责防守四周的怪,剩下的四名成员堵在正前方的刷怪口来防守。当boss出来的时候玩家可以先集中火力消灭掉小boss,最好4名玩家集中火力打小boss,剩下的四名成员继续打小怪。

  有条有理的进行配合会让每个玩家都有任务去做,做好自己的事情可以让整个团队都受益,通关之后会有不错的奖励等待各位玩家。

相关阅读:新模式,洛奇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