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竞技模式,智战旺角街头

时间:2016-07-20 18:34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英竞技模式,智战旺角街头

  精英竞技模式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小型的娱乐竞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最多是进行3v3的对抗,所以在这里要想做到如何战胜对手,那么就需要有一个过硬的枪法以及团队的紧密协作。旺角街头这张地图实际上是很大的,但是在这个模式下已经被减少了相当多的地形,所以拐角阴人绕地形已经不太适合了,反而是抱团冲锋更容易占据优势。

  在旺角街头这张地图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的枪法优势以及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不断的压制对手的活动范围,3v3拼的就是一个枪法对抗。每一方都只有3个人所以战术上就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假设战术上选择一个人去绕后进攻,正面两个人在吸引火力。如果对手直接正面三个人强行过来压制那么很难做到牵扯的,甚至能够被对手直接正面一波3v2直接消灭干净,最后剩下一个人根本就没有办法玩了。

  如果都是以一个绕后进攻的路线为主,那么这样的结果就只有两种,一个是战术成功了直接包后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另一个就是战术失败了挨个上去送,结果一个人都没杀死。

  旺角街头这张地图狭小,不适合狙击枪在这里发挥。而且每个位置都有其他路可以互通,所以定点防守的狙击枪在这里是行不通的,当然枪法自信那没得说。如果枪法不行的话就变成了对手的经验宝宝,步枪在这张地图中算的上是万金油的武器配置了。

  无脑选择步枪会比无脑选择狙击枪在这张地图中强势太多了,在这种激烈竞争的地图中就不算是击杀对手,只要造成伤害就等于给队友制造出机会了,所以步枪这种对团队贡献很高的武器就是首选。精英竞技模式,本身不是精英也要想办法不做拖油瓶,所以每一把都要尽全力才行。


相关阅读:精英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