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生化Z模式上线 珍品级榴弹枪首曝

时间:2016-08-03 20:11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S网游创意玩法先行者《反恐精英Online2》继7月20日推出全新捉迷藏系列玩法后,今日将正式推出暑期重磅版本全新模式“生化Z”!

  狂轰乱炸弹幕洗炼 榴弹枪械重装上阵

  榴弹作为现实世界中步兵常见的枪支附属装备,想必许多人都对它凶猛的杀伤能力以及过人的压制效果印象深刻,但在FPS游戏中这样的武器却因为平衡问题极为罕见。不过在8月3日《反恐精英Online2》的全新版本中,榴弹系列武器也将随着“生化Z”的登场一同亮相,甚至说此次推出的榴弹武器中的有些型号即便在军火业内也极为珍稀少见。

CSOL2最新图片

  设定为A级武器的M79属于单发式榴弹发射器,是由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于1953年开始研制,并在1960年由美国批准正式定型并装备部队,即便是现在也仍有多个国家仍在使用这款武器,悠久的服役时间充分证明了其可靠的火力性能。

CSOL2最新图片

  全世界只制造了几十只的China Lake据称其可能还没有完全完成实验,也没有正式定型。在现实世界中“China Lake”榴弹发射器的管状弹仓能装3发40X46mm榴弹,再加上膛内的一发,可以连续射出4发榴弹,不过在游戏中则默认可以射击3发。

CSOL2最新图片

  M-32式转轮榴弹发射器是一种6发转轮式半自动榴弹发射器,战斗射速为6发/3秒,配用与M203式枪挂榴弹发射器相同的40mm榴弹,射程与其相当, 但M-32式榴弹发射器火力密度更大,作战持续性更强。

CSOL2最新图片

  PAW是英文“个人突击武器”的缩写,意为20毫米口径的个人突击武器。从外形上看,PAW具有突击步枪的特征,但骨子里是地道的半自动榴弹发射器。即便是在现实世界中该武器设计者也将其命名为突击步枪(原名称后加assault rifle,突击步枪),隐藏了其榴弹发射器的真实身份。但显然PAW-20不是一把突击步枪,而是一种半自动榴弹发射器。

CSOL2最新图片

  以上武器除了全部可以通过Cash等解锁途径解锁外,本次版本还会推出以生化病毒为主题的生化危机系列涂装武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生化危机系列涂装武器前提要解锁对应的普通武器,单独购买生化危机系列涂装武器将无法直接使用。

  浪漫八月牵手七夕 节日武器限时推出

  不知道为什么,一年当中有好几个给情侣们用来庆祝的节日,而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七夕《反恐精英Online2》也顺势推出了限时节日武器AR-57银河之恋。这把通体采用喜鹊为主题的涂装武器其寓意正是引自“七夕相会鹊搭桥”这一传说,黑白相间犹如羽毛般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人会意一笑。

CSOL2最新图片

  AR-57银河之恋的获得方式也非常特殊,只有在8月3日版本更新后至8月9日期间才能通过活动集齐“枪火爱情”四个字用来合成,其不仅极具纪念意义且注定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更别说还有与之配套的可爱小帽子“鹊巢”推出。说到这儿,你还不为心爱的他/她努力做出一把来更待何时呢?

  除此之外,全新的好友推荐系统也将跟随着七夕活动一同上线。凡是同一阵营玩家只要一起游戏3次以上,系统将会自动推荐玩家成为好友,而双方成功添加好友之后,还会获得丰厚奖励哟,无论是男是女,一起交个朋友吧!

  8月3日《反恐精英Online2》生化“Z”版本正式上线,僵尸人类激情酣战,你还不快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