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乱研究所里的战斗,戏耍僵尸巧灭敌

时间:2016-09-22 17:57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乱研究所里的战斗,戏耍僵尸巧灭敌

  狂乱研究所是僵尸指挥官模式下的一张地图,虽然僵尸指挥官模式下只有两张地图,但是这两张地图都有截然不同的风格。其中地狱之路这张地图典型的攻防战地图,玩家和僵尸在不断的进行攻防拉锯战,然而狂乱研究所就不一样了,这是一张考验玩家智慧的地图。今天我们就着重的介绍下狂乱研究所这张地图。

  狂乱研究所这张地图的特点是狭小的地形,超多的出入口,而且在这张地图中只有三个玩家需要坚守的位置,所以这张地图对于玩家而言是相当有挑战性的。狂乱研究所是一个让僵尸玩家获胜的地图,主要是因为地形狭小的关系玩家很容易都聚集在一起,所以这对于僵尸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狂乱研究所中僵尸老司机的话肯定会疯狂的出自爆僵尸,这种AOE爆炸伤害分分钟就能够让玩家的阵形位置都丢失掉。我个人的经验是在狂乱研究所中最害怕的就是大型僵尸和自爆僵尸,这两类僵尸在狭小地形中简直就有毁天灭地的威力。玩家要做的就是在这个狭小的地形中预防这两类僵尸。

  在狂乱研究所这张地图中,玩家应该充分利用各种电子门,这些门当玩家靠近的时候就会打开,离开就会关闭。但是僵尸打不开这些电子门,所以玩家就要用这些电子门将马上快要自爆的僵尸隔离在门口,这样玩家就可以躲避这些僵尸的伤害。

  在武器上主要是看玩家有什么样的武器以及自己当前的经济如何,有好武器那么自然是无限嗨皮,缺什么就加什么。要是武器不好的话外加上自己的经济在团队中已经是中下游的水平,那么就是走机枪的路线。

  机枪的载弹量多,所以玩家不必在子弹数量上浪费过多的金钱,机枪的威力成长还不错,所以尽量把经济分配到攻击上,这样玩家也不会是一个拖油瓶的局面。


相关阅读:狂乱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