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版本深度解析 视频讲解全新武器角色

时间:2016-10-10 23: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版本更新后,老司机奥尼玛第一时间深度剖析了新角色奈奈和雅典娜,雅典娜性感冷艳,颇具美剧女主的风采。

  《反恐精英Online2》年度重磅版本上线已有一段时间了,我们的良师益友老司机奥尼玛乘着佳节之际,为广大小伙伴们全面的解读了《反恐精英Online2》国庆版本内容。话不多说,一起和老司机感受SS级新枪以及新角色的魅力吧!
  
  老司机视角解读全新角色
  
  版本更新后,老司机奥尼玛第一时间深度剖析了新角色奈奈和雅典娜,雅典娜性感冷艳,颇具美剧女主的风采。而作为一名偶像歌手,奈奈声线婉转多变,说话像唱歌一般,而且经常用第三人称称呼自己,更显偶像本色。
  

  角色语音外观预览:


  
  作为一名偶像,奈奈酱说话的声音真的非常有特点,在此附上奈奈酱的无线电视音台词与中文翻译。
  
  掩护我:
  Cover me please, I'm a big star.(请掩护我,我可是超级巨星。)
  Where's my bodyguard? (我的保镖在哪里?)
  你去攻占据点:
  Please, take the leader's position. (请你走在前面。)
  Miu will follow you! (奈奈会跟在你后面的!)
  占据这个位置:
  Don't leave the place, everyone! (大家不要离开这里!)
  It will be much better if you all stay here. (你们都待在这里就再好不过了。)
  跟我来:
  Miu will leads you! (奈奈来带队!)
  Miu goes first! (奈奈走在前面。)
  冲啊:
  Let's go! (走吧!)
  Now let's go, hurry! (快点走吧!)
  全军撤退:
  Back off! (快退!)
  Oh my, everyone get back! (天哪,大家快撤!)
  保持队型:
  Everyone, move together. (大家一起走。)
  Everybody, join Miu!  (各位,加入奈奈的队列!)
  正面突破:
  Boom, friends it's rush time, yeah!  (嘭,进攻时刻到了,耶!)
  Keep moving, moving! (继续冲啊,冲吧!)
  明白:
  Understood. (明白。)
  Alright. (好的。)
  Okay! (OK!)
  I got it. (收到。)
  拒绝执行
  Miu can't do that.(奈奈不能这样做。)
  Miu thinks that's not a good idea. (奈奈觉得这主意不怎么样。)
  Don't you think that's a bad idea? (你不觉得这个主意很糟糕吗?)
  Miu doesn't like that. (奈奈不喜欢那样。)
  发现敌人
  Miu sees an enemy! (奈奈发现敌人了!)
  Miu thinks there's an enemy! (奈奈认为那里有敌人!)
  需要支援
  I need some assistance here! (我需要支援!)
  Miu needs help, over here! (快来这里,奈奈需要帮助!)
  被击杀
  See you next time, everyone. (各位,下次再见。)
  In this...ends...so... (如此...的终结...)
  扔手雷
  Frag grenade! (破片手雷!)
  Smoke grenade! (烟雾弹!) 
  
  老司机视角带你领略SS级重狙BOSS伤害
  
  在隔离区每日首领任务中,老司机奥尼玛拿每日首领任务中的麦克斯进行了伤害测试,事实证明AWM-虐杀原形的伤害非常惊人!


  30级攻击力下瞄准头部一发可造成22万伤害,相当于麦克斯13.8%的血量。SS级核武在手,奥尼玛三下五除二地干掉了麦克斯。

  新SS级武器伤害秀:


  
  作为年度最强SS级武器,AWM-虐杀原形与AWM-苍龙不仅有着经验值+100%、无法掉落、隔离区暴击率与伤害载弹数加成这些SS级武器共有特效,在生化Z模式中更是具有连锁闪电潜在变异,开镜瞄准的画面也与一般的狙击枪截然不同,实乃真正神兵利器!
  
  老司机视角带你用SS级重狙遨游无尽杀戮
  
  带上三位小伙伴,老司机奥尼玛组队挑战了新模式无尽杀戮。一开始,老司机选择了PKM Flame刷钱,这把机关枪能连续射出160发子弹,火力持续凶猛,堪称前期的不二之选,目前只要在线30分钟即可免费领取7天使用权。
  

  

  
  第20回合开始,老司机换上了AWM-虐杀原形,第一时间清理危险程度极高的自爆僵尸,一枪放倒一个小怪,面对皮糙肉厚的boss也能造成强劲的单体输出伤害,枪枪爆炸输出,一枪爆多个也不在话下。
  

  
  AWM-虐杀原形的另一大特点是极为强劲的穿透效果,面对排成一列涌来的僵尸,射出一发后能连续刺穿多个僵尸,在后期怪物血量逐渐提升的环境下很有价值,由于后期BOSS僵尸居多利用SS级重狙强大的单发火力也能很好输出BOSS。
  
  怎么样?领略了老司机的深度评测之旅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赶紧拿起你手中的武器邀请身边的小伙伴组队在《反恐精英Online2》里一同游戏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