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洛奇英雄传模式攻略 看完白痴都能过

时间:2015-06-04 00:00 作者:footba666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必要条件,一个完好的麦!因为我们的一切都是归咎于它,如果你一个完好无损的麦都没有,你还打什么?  (一) 第一关,买沙鹰 700块钱,枪法好2枪一个,卡着门口打,运气差第二关能起 AR57(冲锋枪里面的 50发子弹那一把,没解锁当我没说) 如果没有,随便看看什么枪M4 ACR

  必要条件,一个完好的麦!因为我们的一切都是归咎于它,如果你一个完好无损的麦都没有,你还打什么?

  (一) 第一关,买沙鹰 700块钱,枪法好2枪一个,卡着门口打,运气差第二关能起 AR57(冲锋枪里面的 50发子弹那一把,没解锁当我没说) 如果没有,随便看看什么枪M4 ACR 都可以! 运气好 第二把就能起MG4 或者100发的二级机枪!

  (二) 压着门口打,一直刷钱,刷到10关,其中有钱优先升级攻击,血量升级3级就OK了!如果你是特殊角色,男角色 那更好了!第五关开启被动,打BOOS 头部,最少3W加,六级满攻击,我都是这样的!(路人局)

  (三) 第十关,你们家卡BUG的中路,你们其他人收光两边小的,你负责引BOOS,手枪打 几枪就出来了!

  先集火秒一个BOOS,然后第二个,在秒小的!收入在5W+左右!这个时候你差不多经济成型了,血量不要升级到顶级,差不多12-15就可以了,如果你有MG3 那么发枪吧, 同时你选择在家里挂机!,语音指挥其他跟你一样的攻击满级 血量 12-15的都在家里挂机,让那些攻击没满级的先发育,发育到第 15个关卡 跟 第十关一样的打法,先清两边 依次拉BOOS ! 不要跟我说打完四个BOOS你血量升级不到顶级3W钱都拿不到!做不到右上角再见!

  (四) 重点来了,十五关以后的 小兵伤害很牛B 三下或者2下破甲,破甲后的攻击一下最少300血 所以,很有必要的,需要交叉中路引怪,因为有人中路卡怪,因为怪多总会有那么几个仇恨失效的出来的,尽量在左右边打死或者正面压低枪口打死防止拉倒中路的怪!

  注意福利 17关全部是正面大门出来的,可以堵门一波流,18 19 依次类推,先两边后中!

  (五) 关键来了,怎么打BOOS

  同理 中路 继续卡怪,两边会刷出2个提款机,迅速秒掉,然后你拉出BOOS拉倒 弹药和防弹衣补给的那个位置, 你 这时候应该是 700血,别怕顶着就是一个字 干,注意防弹衣没了立刻补上,血量奶妈在 18 19 关就基本无脑在 补给点放技能丢血包了,一般在一分钟左右可以带走BOOS,迅速抱团秒掉跟着BOOS出来一百多的小兵, 基本七个人都是700血加满攻击了! 速度堵门就是干,注意没有防弹衣立刻去补给,还有不要去和小兵正面肉搏,不然

  细节 1 必需要有一个卡怪的另外这个卡怪的不能是特殊人物!

  2 有奶妈难度是50没奶妈是80!有没有奶妈区别很大!

  3 要么开黑,不然必需你是指挥,麦必需是好的,发现有任何傻比企图中路拉怪 两边未清完,直接F7再见!

  如果你能带领他们到15关左右 你的威信基本就树立了T人绝对OK!

  4 必需两边先清最后打中间!切记

相关阅读:新版本,洛奇英雄传,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