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精英竞技,3v3中的紧张对抗

时间:2016-07-11 15:02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精英竞技,3v3中的紧张对抗

  CSOL2既传统竞技、休闲竞技后如今又推出了精英竞技,这三个模式虽然都是竞技模式的一种,但是在游戏中却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传统竞技一般都是5v5的对抗方式,在这里是原汁原味的CS对抗节奏;休闲竞技则是将人数扩充到了8v8、10v10这样的大型对抗节奏;精英对抗则是1v1、2v2、3v3这样的快节奏对抗。



  在精英对抗模式中由于双方的人数比较少,所以整个地图的规模也不大。玩家在这个模式里更多的是枪法上的考验而不是战术上的配合。人少的话很难将一个战术发挥出来,人数太多又形成了人海战术会碾压其他战术。



  在3v3的局面中双方玩家最多考验就是支援能力,因为整个地图中只有一个C4点,但是能够进入这个C4点的入口却不止一个,所以玩家在支援上就快速的帮助队友抵抗或者消灭对手。



  在荒漠小镇这张地图里CT阵营要想进攻只有一条大路以及一条小路可以进攻,作为防守方就需要在这里进行蹲守。双方在这里进行交战主要是看双方的枪法对抗,3v3中不管是狙击枪还是步枪玩家都有足够的准备去应对,因为进攻道路有限,所以快速的形成2打1或者3打2等人数占优的进攻方式。



  还有一种就是1狙配2步枪的攻击,正面大路左右两侧1狙1步枪,小路去1个步枪。充分利用地形的条件,当小路出现阻力的时候还有正面可以施加压力,当正面有压力的时候相反的是小路也可以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制力。



  在精英竞技模式里玩家不一定非要采用一定的战术,因为随着人数的减少战术配合很难发挥出一定的效果,就不如直接正面对抗,看双方谁的枪法谁就能够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