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幽灵模式,斗智斗勇的对抗

时间:2016-07-18 10:16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幽灵模式,斗智斗勇的对抗

  幽灵模式是双方玩家对抗激烈程度非常高的一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中CT阵营的玩家要在TR靠近自己之前就将对手全部消灭掉,而TR也很简单用小刀把所有的CT都干掉。不过一方有武器一方只有小刀,在武器上的差距就通过实际属性进行加强。

  玩家不要以为CT有枪就很容易获得幽灵模式的胜利,其实CT更加适合大部分玩家而已,因为有枪的在心理上就处于优势,毕竟对手是小刀。但是在高手面前步枪、小刀都差不多,可能在极限反应上步枪略占优势,所以TR阵营的血量都要比CT多一些。

  风暴基地这张图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地图,因为既有开阔的视野又有很多狭小的弯路。在开阔的视野中视野CT玩家发挥,在狭小的路口则适合TR玩家发威。CT玩家开局主要是注意一些出入口的位置信息,因为TR一般都是抱团集体行动,在这种行动上玩家只要观察一些小路位置的情况就能够了解TR是否要进攻什么位置。

  但是玩家不能够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观察小路出入口位置上,TR玩家的移动速度非常快,要是遇见了走位风骚的对手很可能就直接大路冲过来,这个时候就看双方的个人技术了。枪法好就直接秒了他,枪法不好跑也跑不过,就只能指望队友了。

  有些时候CT玩家一定要手里拿着手雷,当对手打算冲过来直接送他一发手雷。如果玩家打算进小路,最好先用手雷开路,运气好能够炸出几个正在猥琐的TR玩家,运气不好就看玩家的个人水平了。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了解对手的行为习惯后就能够准确在什么位置直接狙击这些敌人,从开局就占据先机才是胜利的开始。


相关阅读: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