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全新竞技大地图,废弃中转站里的战斗

时间:2016-09-29 18:55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SOL2全新竞技大地图,废弃中转站里的战斗

  今天我为各位玩家介绍一下CSOL2全新竞技大地图:废弃中转站。这是一张最近更新的竞技模式下的地图,这张地图跟传统的比赛地图有着非常巨大的差别,那就是庞大的地图范围。传统的5v5比赛中一般地图大家都是比较熟悉都会了解如何快速支援或者绕后、补防等,但是在面对废弃中转站这张地图中由于玩家不太熟悉加上各种各样的障碍物,这是一个极度需要眼神和枪法的地图。

  废弃中转站这张地图当CT的时候玩家主要是防守A点,因为CT出生点对于B区的把握有一个天然的优势,各位玩家可以提前在B区站好位置,就可以安静的等待着敌人的到来。防守在在这张地图中主要是得益于诸多的障碍物,所以在进行防守的时候有很多的优势地形可以选择。

  重点防守的A区是一个相对比较开阔的位置,但是这里主要是有高点和角落等位置非常容易躲藏敌人。双方正常开局后CT阵营的玩家要想防守A区只能够一点点的摸索进入,因为不管玩家如何快速奔跑始终在速度上就不是TR阵营的玩家,这一点是要注意的。不要以为自己没看见敌人就会比敌人的速度快,这完全是错误的。

  玩家也可以从B区协防A区,因为B区是一定会完美防守的,所以从中路向A区协防过去,这样既可以避免被敌人偷袭,又可以跟着队友一点点的压缩对手的行动空间,还可以防守敌人从中路过来直接进行偷袭。

  当玩家从中路一点点的压制过去后,主要是关注角落和车顶上的人。废弃中转站这张地图车顶是能够上人的,这一点各位玩家要注意。

  整个地图中看似很大,其实有很多位置作为防守方是没有必要去的,只要把握住两个区的防守就没问题了。


相关阅读: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