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攻略闹鬼的小镇:托斯卡

时间:2015-11-09 00:00 作者:小风一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闹鬼的小镇:托斯卡

  托斯卡这个地图是本次CSOL2更新的时候全新推出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非常大,在幽灵模式下作为一个作战地图非常合适,整体地图的复杂程度比较高,各种各样的拐角、地道都是非常有幽灵作战环境的,过于复杂的地形对于CT来说不太友好。所以在这张地图里CT的作战策略是以防守为主,将各个点位一定要严防死守,因为两个包点转换支援是很危险的,谁也不知道哪个拐角就猥琐着一个幽灵。



  幽灵的优点就在于每个幽灵身上都有一个C4,都是向AB两个包点进攻,只要有一个包点成功攻下来安装C4就可以等待CT的到来,只要有人敢拆包就要面临众多幽灵的攻击,坚持将时间拖延下来等待C4爆炸就算胜利,当然胜利也有另一种方式就是将CT屠杀了,不过这不可能。



  攻下B区后将C4安装,然后等待CT的到来就可以了。隐藏的时候要跟队友讲清楚,每个角落都要有一个人,这样的话就算是拆包的时候有人掩护,也不可能防得住从四面八方进攻的幽灵。



  进攻A区的话有两个问题,一个就是有没有人从地道那里进行背后偷袭,第二个是有没有人从B转A在中路那里迂回包抄,没有的话就不推荐A区进攻,因为整体的入口是CT有视野上的优势,幽灵反而是处于被动状态。



  幽灵进攻A区主要是要小心拐角里隐藏的CT,A区的各个拐角都是相互照应的,一个地方出事了其他位置能够马上支援,这是很有难度的一件事。



  如果发现时机不对果断撤退或者转移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做法,没有必要在一个点上死磕,而且对手是枪。



  托斯卡这个新地图比较考验玩家的支援能力,以及防备意识。支援速度越快那么获得胜利的几率就越高,但是在支援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很多的漏洞,这是一定要防备的,否则支援不成变送人头了。


相关阅读:CS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