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福利大放送!准备开抢女神武器喽

时间:2016-08-29 19:07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气不足,就用手速来补!无论你是非酋还是欧皇,这一次就用小手来一决高下吧!

  由于近期《反恐精英Online2》的各种给力活动放送了海量万能钥匙,不少玩家都免费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女神、武器等等,但也有一些手气欠佳的玩家收获不尽如人意。为了安抚这些脸黑玩家并给此前未能参加到活动的玩家们一个拿福利的机会,《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从本周开始不定期发放大量期限道具兑换码,先到先得赶紧关注吧!


  层出不穷的可爱性感女神向来是《反恐精英Online2》的特色之一,善柔和凯丽更是个中翘楚,这两位身材高挑的女性角色不仅养眼,也具备经验值加成、掉落伤害降低等种种实用属性,一旦抢到就能在她们的陪伴下度过15天的美好时光。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得到另一名TR阵营的神秘美女,能猜到她是谁吗?


  除了女神角色使用权之外,AWP丘比特也将在本次长期活动中重出江湖!这把外形别致的狙击枪现在几乎已经无法在游戏中亲眼见到,但只要参与本次活动就有机会抢到15天的使用权。不过,这些还只是众多福利道具中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经典绝版武器和实用道具等你来抢!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一定想知道怎么去拿兑换码,其实只要第一时间在手机上打开官方微信公众号推荐图文,就有机会发现某一期的图文内容最下方整整齐齐排列着大堆兑换码!而后再点击游戏左下角的兑换按钮,并在弹出窗口中输入30位兑换码,然后点击确认,谜底即可揭晓!(PS:每一批放送的兑换码内容也都不同哦。)

    但是由于每个兑换码仅限兑换一次,手速不够快还是很容易被他人抢先兑换掉的,尽管如此,敲击键盘时一定要仔细耐心,心急慌忙输入错误可就得不偿失喽。


    手气不足,就用手速来补!无论你是非酋还是欧皇,这一次就用小手来一决高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