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贵猛男来袭!新角色阿宽哈桑预览

时间:2016-08-15 19:16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到来的8月17日的版本更新中,《反恐精英Online2》将迎来两位肌肉发达、身材健硕的男性角色:阿宽和哈桑。

  在即将到来的8月17日的版本更新中,《反恐精英Online2》将迎来两位肌肉发达、身材健硕的男性角色:阿宽和哈桑。有趣的是,这两位新角色将首度使用原汁原味的闽南话配音,在游戏中使用内置语音命令无线电进攻、报点、请求支援时一定会让队友耳目一新。


  不屈的士兵:阿宽

  阿宽在外观上着装上有着头戴潜水护目镜身穿迷彩短裤,脚踏军用短靴身上涂着迷彩的形象。他的背景故事和瑞恩有些类似,两者都有一位军人父亲,不同的是阿宽为了继承父亲的意志而放弃了在证券公司的工作,从而加入了两栖部队。


  游戏中,阿宽中了闪光弹后会大喊“啊!我的眼睛!!”,投掷手榴弹后则会用闽南方言警告队友:“来喔,甲拔喇!”,如果你在游戏中听到这句话,别被“甲拔喇”给搞懵了,记得要小心爆炸。


  疯狂的鬣狗:哈桑

  头围红色头巾左臂纹着图腾纹身,眼神犀利邪气凛然正是哈桑的完美写照。作为TR阵营的专属角色,哈桑狂野不羁的造型让人想起《第一滴血》中的兰博。这名角色和兰博一样,即是丛林中的游击队员,也是法外逍遥狂徒。


  和阿宽一样,游戏中哈桑投掷手榴弹后会大喊“洽里甲拔喇!”,受伤时则会喊“诶害,腰闪到了”,非常的有个性。

  除了这两名男人味十足的新角色外,新版本更有新武器、新地图以及生化Z技能、榴弹枪等改动,各位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